1.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,時間是個魔鬼,天長日久,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,即使不愛對方,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,到最後你怎麼辦?



2.
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。 要知道,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。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,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。



3.
不管多大多老,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,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,婚姻不是打牌,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。



 4.
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,他(她)要離開你,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,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,總是美好的。 當然,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,他們  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,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。



 5.
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,結婚要慎重,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。



6.
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,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,都是片面的。 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? 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?



7.
真愛一個人,就要盡量讓他開心,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,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。



 8.
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,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,如果是,你可以,如果不是,你憑什麼?



9.
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,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,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。



 10.
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,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,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。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,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。

11.
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,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,不要拿家務做藉口,不懂時尚,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。



12.
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。 這至少有兩點好處:一,充分,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,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。 二,兩人相處時間越長,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,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。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。



 13.
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,自私無情什麼的。 而是指油嘴滑舌,花言巧語。 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,輕浮肉麻的表現,所以不願去做。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,可是對自己老婆,就要油嘴滑舌一點。 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?



 14.
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: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,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,壞的一點是對於婚姻的輕率。 沒想好結什麼婚?



15.
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。 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。 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?



 16.
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,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,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,看久了也就那樣。 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,不是充要條件。你還需要多看書。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。



 17.
平平淡淡才是真,沒錯,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,然後再起激情,再有平淡。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。 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?只要你真心愛他,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。



 18.
你愛他嗎? 愛就告訴他,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。怕樣子,地位,身份不相配? 別怕,愛一個人是美好的。



 19.
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,我先救老媽,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,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。 老婆如果沒救上來,我可以再給她陪葬,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。



20.
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,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。 先試試看,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。



 21.
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,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,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? 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,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。



 22.
魅力是什麼? 魅力不是漂亮,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,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。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。



 23.
初戀都讓人難忘,覺得美好。為什麼? 不是因為他(她)很漂亮或很帥,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,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,絕無私心雜念,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。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。 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。 我們渴求的就是她。



 24.
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,所以初戀失敗的多。 成功的少。 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,因為誰都喜歡原裝。 而戀愛,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。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,怎麼去愛。



 25.
男人有錢就變壞,是的,很多男人這樣,不過,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,也好不到哪裡去。



 26.
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,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,而取決於他的心高。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。 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。 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,這樣才像男人。當然,前提是要有才華。



 27.
天長地久有沒有? 當然有!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? 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。 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。為什麼找不到? 茫茫人海,人生如露,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? 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個,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? 在20多歲時找不到,卻不得不結婚,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。這就是人生的悲哀。



28.
為什么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,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? 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,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?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?



29.
戀愛時感性點,過日子理性點,穿衣服性感點。



 30.
性感是什麼? 坦胸露乳麼? 那路邊沒穿衣服的女丐性感不? 性感不是僅僅指衣服穿得少,而是該種性別煥發出來的與另一種性別迥然不同的特質。一個衣著講究,端莊優雅的女人我一樣覺得很性感。



31.
一般的男人穿西服喜歡襯衣上系條領帶,束得緊緊的,我卻喜歡不繫領帶,敞開最上的釦子,我覺得這樣更性感。



 32.
從前失戀之時,我都會恨她,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,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,我都會偷著樂,現在不了,現在即使失去她,我也會祝福她,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。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。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。



 33.
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,因為他們幽默,會說話,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,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。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,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。



34.
女人不要太好強,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。 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,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。 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*的表現,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。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。 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,什麼時候該示弱。 好強應該對外人,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?



 35.
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,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,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。 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。



 36.
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,內看談吐,外看著裝。 還可以看寫字。 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。 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,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。



 37.
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,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,開不開心,有就是愛,沒有就是不愛。



 38.
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,一兩次不要緊,多了就有問題了,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,如果沒有,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,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?



 39.
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,九頭牛也拉不回,難道女人變心,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? 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,心理方面大同小異。



40.
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,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雕裡的楊康,不喜歡郭靖,我很驚奇,愛壞厭好? 後來想想,也沒什麼,楊康認賊作父,賣國求榮是不對。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,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? 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,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。


 


41.有人說沒有麵包的愛情終究會夭折。 我說說這話的人不懂什麼是愛情。 從前戀愛我很反感別人說女方這條件好那條件好。 我不管你什麼出身,什麼學歷,什麼地位,如果我愛你,你擦皮鞋甚至做*女我也無所謂。 大人說我幼稚,沒有錢怎麼過日子? 我說有錢沒愛過的是什麼日子?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,喝水吃醃菜我也是高興的。



42.
如果真愛一個人,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。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,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,那麼他就是不愛你。 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,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,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同理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



43.
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。 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,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,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。一旦說出來,味道會淡許多,因為兩人同意以後,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,已有心理準備的了,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。



 44.
一個蘿蔔一個坑,說的是婚姻情況。 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,是不成立的,優秀的人,不管男女,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。 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。



 45.
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,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,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。



 46.
有兩種女人很可愛,一種是媽媽型的,很體貼人,很會照顧人,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。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,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。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。很膽小,很害羞,非常的依賴男人,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,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。 比如打老鼠扛重物甚麼的。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。 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,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,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。



 47.
有外遇並非壞男人的專利,好男人一樣有,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,不要一棍子打死,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,能改還是可以在一起的。


 


48.吝嗇是男人的大忌,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。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,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,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,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,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,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。



49.
男女搭配,幹活不累。 因為在異性面前,男人總喜歡表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。 這樣也才像個男人,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。




 50.
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。 其實對方不喜歡你,你再怎麼追也沒用,對方喜歡你,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。 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,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。因為愛情不是感動,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,即使一時接受你,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,一樣會離開你。 當然,對於喜歡你的人,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,因為這樣才像拍拖,才浪漫。



 51.
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,你會選擇哪一個?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多餘的。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,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,如果不體諒你,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。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,而不是硬性遷就的。



 52.
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,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,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瞎搗亂的女人呢?



 53.
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。 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,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



54.
浪漫是什麼? 是送花? 雨中漫步? 樓前佇立不去?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,什麼事都不做,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。 否則,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,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。



 55.
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,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,不然沒有共同語言,即使在一起,仍然會感覺到孤獨。



56.
學會用理解的,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,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。



 57.
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,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。 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,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里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