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媽

雞跟牛發牢騷:

「人讓我們多下蛋,自己卻計劃生育,太不公平了!」  

牛說:

「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吃我的奶,有誰叫我一聲『媽!』?」

 

 

很難得 

阿強對朋友說:「我想離婚,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。」  

「你得考慮清楚啊!」朋友勸他,「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。」

 

 

名片 

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,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

「你們搞什麼鬼?我的名片印成『專業顧門』,少了一個口啦!」

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們馬上幫您重印!」

 

數日後,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

 

上面頭銜印著「專業顧門口」!

 

 

牛肉麵 

顧客抱怨道:

老板,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? 

老板說:廢話啊!

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?

 

 

運氣好 

某甲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,

他把對方扶起來說:「你的運氣真好!」

 

路人生氣的說:「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?

某甲說:「你要曉得,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,

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!」

 

 

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
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

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
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

「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
小玉點了點頭
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

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
 

 

好鬥 

鸚鵡好鬥!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,結果被鸚鵡打死。

鸚鵡說:「不過癮!!!」

主人放入一隻老鷹。結果老鷹被打死了。鸚鵡的毛卻沒了。

鸚鵡說:「靠!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里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